30/OCT/2009 ____ FRI _________ 高牧 vs. 高大 鮮乳

  有這樣的機會看到關於 高雄 – 高大牧場鮮乳的專題報導, 原來這是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得到

 “生產履歷”認證的農場, 號稱是鮮乳界的LV.

 

  確實還蠻驚訝能夠做到這麼高標準品質的鮮乳就是出現在高雄.

 

  一般來說鮮乳都由各家農場生產之後集中送至定點處理, 所以市面上的鮮乳其實品質無法做好

  控管的原因就是各家的品質不同.

 

  同事聽我提起很渴望喝到這LV等級的鮮乳,開始替我每天一瓶的帶.

 

  我總是拿來泡奶茶,泡咖啡…

 

  第一天帶的是高牧…加入半瓶之後,喝一口~~~! 被濃醇的奶香給驚嚇的…怎麼有奶味

  這麼重的鮮乳?

 

  第二天帶的是高大…加入比昨天還少一些的鮮乳…經過昨天的震撼教育,今天的驚嚇指數

  大大降低許多.

 

  感覺上似乎義美 慣用的高牧鮮奶奶味濃郁口感醇厚, 奶香久久不暈散, 讓我不禁懷疑如何

  能把奶味搞得這麼重.

 

  經過一段時間的高大 / 高牧 交互替換…我其實早已麻痺感覺不出誰比較優, 不過我確定的是,

  現在再去超商瑞穗,光泉…可能覺得我在喝哪一牌的白色開水啊!!!

        

發表留言